老冰糖了

讲一下我这阵子对阵彼岸花的经验。事先说明,我不讨厌彼岸花,彼岸花事实上是我最喜欢的ssr之一,虽然非洲人并没有……
但是彼岸花的技能呀……emmmmm,确实有一点难以应付。
今天对阵的是破势花,对面椒图高输出鸟爷爷打火机,我的阵容如图。
第一次突破挂了,第二次把阵容换成图上的一边过。
对面花输出9000多,让对方先连线,然后爷爷插旗,雪女下去就是一波控,控严鸟和椒图。接下来就愉快的等吸血姬反击咬死彼岸花啦。第一轮吸血姬被对面晴明的龙震晕了,有点麻烦,但小姐姐几波控场下去保证对面一个都不能动,等两回合过了吸血姬恢复椒图链子连不上,吸血姬就可以开始无限反击啦!
轻松咬死敌方全局,搞定!
这个阵容毛病在于如果对面带个兔子给鸟一波秒了就麻烦了,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会把我家的兔子和大狗拉出来啦!这样还是有机会赢。
然后我想说,彼岸花这个式神真的有点过分了,不耗火,一挑五无压力,什么阵容带都不吃亏,而且对面也不是没有控制和一速。
我方还得专门练几个针对,又要抢一速又要输出又要封技能还要带个椒图带个爷爷带个火,哪有那么多位子?
比如我为了在彼岸花的摧残下存活还专门练了椒图吸血姬和小小黑,活生生把一速控制阵型掰成反击流,我心里也很苦呀!
养花不容易,但是我们没花的非洲人多养一套阵容更不容易呀!
最后说一句,我发现雪女姐姐真是太棒了!靠着雪姐姐克死了60级大佬的小僧肉队,反击流阵容完全无压力!现在对付彼岸花,一个雪女控牢花的队友,我方其他式神就可以专心对付彼岸花啦!
所以说,一只雪女打天下,不是瞎吹吹的。虽然雨女就麻烦了一点但是高命中魍魉雪大部分时候都不吃亏。
好啦,毕竟还是个47级的小萌新,就表演到这里吧。
顺便许愿彼岸花。小姐姐的风格太喜欢了,削了也要养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