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冰糖了

呼——终于完结啦!让我瞎唠嗑几句吧。
这篇文呢,其实是我第一篇没有弃坑没有纸制大纲的长篇【咳咳咳】现在也成了我的第一篇完结的文。
怎么说?我其实也是超有成就感的。从2月24开贴起,一直持续更新到7月19日,纯靠爱发电,这对三分钟热度的我来说真是不容易orz,希望没有烂尾吧。
这个文最初的脑洞其实只是想吐槽吐槽游戏,写个多cp的轻松日常,结果硬生生写成了完整的故事啊哈哈哈……【尴尬】也算是给我喜欢的cp的赠礼吧。
私认为这个结局挺不错了,两人最终倾听了心里的声音,选择了最想要选择的路。虽然不是很甜,但是这个feel我很喜欢。这篇文的中心思想也就是最后的一段了。珍惜眼前人,追逐本心,就这么简单,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……
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个故事吧。

占tag致歉。

评论(7)

热度(50)